佑桉(淡坑期

是祝佑平桉哦,无🧣,勿转载,放心没有退坑

双黑太中【虐文整理】Two.‖2016-23‖

续第一篇↓ 

双黑太中【虐文整理】One. 



 #引荐战损中,追妻火葬场+破镜重圆,后知后觉的爱,双向虐文

[新一次检修于2023.8.24]




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这一篇拖了那么久,其实这一篇被lof屏蔽过两次,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从头开始整理,当我意识到复制了几百个链接终是一场空的时候,真的很心酸(=xェx=)



90%全刀文丨


•『2016-2023』


如有错误或想推荐文,评论/私信作者都可【鞠躬】

链接定期检修,不用担心会有文挂掉


关于这篇推文的详细标准→  整理&说明 


﹎﹎﹎﹎﹎﹎﹎﹎﹎﹎﹎﹎﹎﹎﹎﹎﹎﹎﹎


本人中厨,是个刀子爱好者,为爱发电


*每篇文都是作者亲身看过,觉得有质量的文


•排版有

•分类有

•简叙有


*整理不易,拒绝白嫖,谢谢



•重申,不要以热度来评判一篇文章,孰好孰坏,还得你亲自读完。















  -文-





【花吐pa】


1.【太中】很多年 

(if向丨温柔向 一一在病床上的中原中也有一个打死都不愿意说的秘密”)


2.【太中】不渝 

(双向暗恋丨他们的爱情至死不渝,可是最终谁也没能开口说出那句“我爱你")



3.【太中】玫瑰糖果 

(科幻向+双向暗恋,我闭上眼的时候就知道你和爱都在哪里)


4.【太中】花吐必死定律 

(养父子设定丨22岁宰×18中)



5.【太中】绯色轶闻1 

(中长篇丨非典型花吐,共喰事件之后)














【孤妖×神明】


1.【太中】迷路 

(狐妖宰x阴阳师中,角色死亡及转世有,第一世的中也因病去世,第二世的小中也意外被太宰捡到)

迷路续文 【太中】抓紧我的手,不要再放开了 



2.【双黑|太中】Gnasche 

(温柔刀丨太宰治目睹神明坠落并许下愿望)














【AB0】


1.【双黑太中】《Trouble Maker》-1 


2.【太中】人間で無くなった 

(流产预警丨死苹果时间线,手握剧本的太宰治出现了罕见的失误)



3.【太中】流感 

(医生A宰xO中丨已婚设定,借鉴《流感》背景)



4-6为同一系列,可接续

4.【双黑太中】不堪回悟 

5.【双黑太中】不语之间 

6.【双黑太中】桃之夭夭 













【HPparo】


1.【太中】向我坠落 

(蛇宰x狮中丨“即使我面临死亡,我也坚信你会把我拉出深渊”一一经常喜欢作死的太宰令中也寝食难安)













【现代Pa】


1.【太中】被猫叼走的夏天 

(学院风丨中也就是太宰的春天,今天梦里的太宰也在想办法把春天推回到应有的轨道上)



2. 唯有南山与君眠 

(温柔又酸涩的感情,“太阳雨是神明在娶亲,而我一直和你在一起”,这一片被屏蔽重新发了,不然不会那么少赞)



3.【太中】叫我小说家 

(分不清现实梦境小说家宰x莫名其妙成为白月光中)


4. 如果白昼照进 

(浪漫文学丨颓废作家宰x流浪歌手中,梦想与现实之间的纠葛)


5.【太中七夕24h丨13:00】杜鹃死在那天夜里 



6.【双黑】答案无效。[1.3W一发完] 

(是互相知晓的双向奔赴)


7.【春日序曲太中24H/7:00】活到夏天 

(21岁医生宰x16岁病人中)



8.【双黑】Above the lighthouse 

9. 霉斑 


10.【双黑/太中】深白色 

11.【双黑/太中】海伦 


12.【太中】青叶瀑布 












【原著向长篇】

武侦+青时


1.【太中】硝烟玫瑰 01. 

(半隐晦双箭头丨狂野情人pa,木对太太的文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懂)



2.【太中】百分百次自杀未遂(上) 

(宰宠中+已交往前提,存有自残行为的中也)


3.↓

【太中】不看中也/si/一百次就出不去的房间(上)

(长篇刀丨是太宰叛逃后中也遭遇的100种可能死去的情况,我一开始看这个标题的时候还以为…)



4.【太中】谋杀(上) 


5.【太中】我的苦人间(上) 

(病弱设定丨过度使用荒霸吐造成失明、失聪、痛感消失)



6.【双黑太中】穿过挪威森林01 

(死苹果事件后丨一篇感情很细腻的长篇,故事链接完整)


7.太宰拒绝被替身 01. 

(首领中穿越)


8.↓【太中】If you die young(上)

(假如中原中也在一次任务中遭遇了意外)



9.【双黑】最后一场雪(上) 

(短句体丨很具有诗意)


10.【太中】蝴蝶效应(1) 

(中也患非典型赤蝶症)



11-14既可以单独看,也可以连起来看


11.【太中】童话式恋爱 

(有甜有虐丨原著向风格浓烈,对人物把控度有,作者很厉害)


12.【太中】我最亲爱的-(爱人) 

13.【太中】我最亲爱的-(谎言) 

14.【太中】从始至终 



15.【太中】第十三天的狂欢 上 














【原著一发完】

武侦+青时


1.【太中】怎么,敢动我的人 

(宰宠中丨宰a起来了!)


2.【双黑/太中】前任来信 

(发高烧一觉醒来发现前男友在客厅?更窒息的是是你自己叫他过来的)



3.【双黑/太中】双生 

(用最忽视的态度表达最珍视的爱恋,be还是he还得自己品)



4.【双黑】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很真实的双黑的样子,你无法否认我是你最好的搭档,但我们却再也回不去了丨痛心太痛心了!)



5.【双黑/太中】银河铁道之夜

(角色死亡预警丨我们都是长行的旅客/向着同一的归宿,像烟花一样绽放过又转瞬即逝,用心去感受这边就不剧透了,是一篇很充满爱意的文)



6. 太中丨一百个春天喊他不应 

(叛逃宰x失忆中,即使我失去了记忆,我身体的本能却告诉你我爱你)



7.【双黑/太中】丢一颗眼中的宝石送给你 

(我将我最珍贵的宝石赠予你,赠予我的未来)


8.【太中】如果在某天,中也对自杀有了兴趣 



9.【双黑/太中】我已然入土的爱人 

(双向暗恋+细水长流)


10.【双黑】感冒真是太难搞了 

11.【双黑太中】《太宰治漂流记》 



12.【太中】曾两次闯入太宰家的中原中也 



13.【太中】中原先生没说再见 

(最后的我们分道扬镳,却在人生的终末再度重逢,他们没说再见,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分离)


14.【双黑/太中】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15.【太中】胃病 



16.【双黑】他的温柔是一张白纸 

(前生虐后甜丨热恋中的宰因为任务需要和中也分手)



17.【太中】别怕 

18.【双黑】我来渡你 

19.接吻 


20.【太中】Young and Beautiful 

(双黑退休生活丨不young不beauties也没关系,一起相伴到老就够了)



21.【太中】假如四年前那一天中原中也 

(是很温柔的神明,但是这把刀能把我捅死)


22.【太中】武装侦探社倒闭 



23.【双黑】太宰治心疼中原中也 

24.【双黑太中】辨距不良 


25.失明 


26.【太中】血肉苦肉 

(当中原中也需要依靠荒暴吐的力量才能维持生命)



27.【双黑太中】风华正茂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过是彼岸与此岸,明明相爱的两人却始终要相离,我哭死了)



28.一朝清晨一朝雨 

(想要靠近又忍不住伤害彼此,喜欢和折磨交织)



29.【双黑太中】《一见风尘故》 

(角色死亡预警丨字字不提爱,句句都是爱,是悲剧,也是现实,是一篇很绝望的文)



30.【太中】四百零五种病 


31.【自汉化】in the mist 

(电影Dead Apple衍生剧情)



32.【双黑】勿忘我 

(中也失忆丨没想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看到的是,把我狠狠推开的你)



33.【双黑】痛觉缺失 

34.【太中】当中原中也由于异能反噬将要死亡时 



35.【太中】中原干部不喜欢哭 

(中原中也视角丨哭哭被对面发现心疼)


36.《不在身边》 

(战损中√)



37.【双黑*】遗失日记。[2.7W一发完] 

(失忆车祸+追妻火葬场,他用自己的命换来了记忆,也得到了永生的痛苦)



38.【双黑】他是年少的欢喜 

(他是年少的欢喜,喜欢的少年是他,我忘了你,但我还爱你,也许永远不会再想起曾经那些埋藏彼此心底的你我,看完直接心肌梗塞)



39.双黑丨我想和你谈一场七天的恋爱 

(角色死亡预警丨不是我只想跟你谈七天的恋爱,而是我将人生最后的七天都留给你)



40.【太中】将我遗忘 

41.【太中】心脏玫瑰 

(双向暗恋+殉情,最后表白成功啦!)



42.【双黑】他像神明 


43.【双黑/太中】随他坠入 

(中原中也有个秘密,他会在每年生日那天梦到太宰治的死法)



44.【太中】第一吻 

45.中原中也消失以后 


46.【双黑】如果声音还记得 

(破镜重圆+失忆症,忘记一个人最先忘掉的是他的声音,可为什么却想不起他的模样来,故事的最后究是悲剧)



47.赴生 


48.【双黑/太中】限定潮汐 

(一个关于胆小鬼的故事丨计划完成得很完美,不过缺少了最重要的那个听众罢了,但是他累了)



49.【太中】不要温和地对待前搭档 


50.【太中】独角戏 

(对人物的把控很好,难受且压抑,两颗孤独的心)



51.【太中】亲爱的,请在我怀里哭泣 

(太宰治视角)


52.再也没有 

53.影像 


54.双黑丨无人区居住许可证 

(打赌吗?赌注是你爱我,他们错过十八岁的回答,但没关系,二十二岁依旧可以去向远方)



55.【太中】除了你,我一无所有 

56.【太中】厌食症 


57.【太中】中原先生不知道 


58.岁矣 

(我愿为你而生,十五岁遇到中也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死坐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



59.【太中】中原中也裂开了 


60.【双黑太中】爱念 

(中也使用太多次污浊,身体日益衰退)



61.【双黑太中】我爱旧人不爱你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选择回到你身边,我的归宿,始终在你身旁)


62.【双黑】非正常失眠 



63.【双黑/太中】遗忘也做不到的事 


64.【双黑】micacal 

(双黑之间没有约定,却比承诺永恒,每一个太宰都会等到中也,对方就是不可违背的永恒命题)



65.【双黑】无疾。(短/刀) 

66.我曾受神明宽恕 


67.【太中】雏菊 

(独角兽番外丨我珍惜我的秘密,也同样珍惜我的苦痛,有很多留白)



68.【太中】等你再次想起我 



69.【双黑】猫与主人 

(角色死亡预警丨最后留给他的是一个再也打不通的电话和一只不能陪伴他一辈子的小橘猫)

【双黑/太中】猫与主人(修改版) 



70.【太中】论太宰治不喜欢中原中也的可能性 


71.【太中】PLAGUE 

(花纹症丨叛逃前的最后一战,历史有所改变)



72.【自汉化/太中】昏迷 

73.【自汉化/太中】理发 

74.【自汉化/太中】中毒与枪伤 



75.【太中】痛 


76.【太中】星星 

(我是你的星星,抬头就能看见,但我也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星星)



77.当中也溺亡时 

78.【双黑】情时未遂48小时 『已被删』


79.污浊 


80.【太中】我们逃吧 

81.→【中也生贺48h/8:00】【双黑】不可触碰的爱人 



82.【太中/双黑】太宰治的旅行日记 

83.【太中】承我愿 


84.它真的就是个短短短短短打 

(很短,但足以致死)















【if线】


1.【太中】此刻无声01-02 

(一个充满黑色幽默,互阴又互宠的冷色调故事)


2.【双黑/太中】Not Today 

(太宰扭曲且沉重的爱+震惊万分后接受度良好的中也,恨比爱长久,太宰治用了最极端的方式让中也永远记住了他)



3. 【双黑】请珍重红山椿(1) 

(首领中落入没有中也的灰宰世界丨重组家庭)


4.【太中】人生计划 

(十五岁开始的故事丨太宰的世界唯一的鲜艳和光亮是中也带来的,可他却亲手毁掉了这份鲜艳和光亮)



5.【双黑/太中】来客1 

(首领宰x首领重生干部中)


6.【双黑】《Red Print》(Epi.20)丨Fin 

(首领宰x二周目中也,文字非常有感染力,他们从未想过没变对方,呆拙地作出适应改变的样子想让对方幸福,我珍惜你的一切同时也痛恨你改变了我)



7.中原中也决定去死(终章) 

(中也一次次回到过去目睹爱的人死亡,选择用自己束缚住太宰,真的我太爱了,这篇)



8.太中丨囚徒 

9.【太中】中原干部罢工啦 



10.【太中】困兽之斗 

(双向暗恋丨每一次失去是那么蛮不讲理又措不及防,深度描写if线中也心路历程)


11.[太中]命令 

(首领宰x抑郁中)


12.【双黑】抵死缠绵 

(轮回中丨大量黑时回忆,相爱的两人却因对方痛苦前行,喜欢是自私的,爱是放手,是意难平)



13.【太中】被爱妄想症 


14.(if)假如中也提前领了盒饭 


15.【太中】回见,亲爱的 

(赤花症丨在我不爱你的的时候爱我,在我不需要你的时候需要我)



16.【双黑】失窃。 

17.哀悼者 

18.[太中]重来一次 


19.【命运序曲/太中365企划活动】Cry wolf 



20.【太中】你不爱我,也不怜悯我 

(中也继承其他世界的记忆

21.【太中】你不爱我,也不怜悯我(番外) 



22.【太中】约定特别篇:此后无期 

(是补档,真的很大粗长,不要看他赞少,真的好看,让人心肝痛)


23.[太中]说不出口的爱意














【混合】


1.【太中】我愿他们永生 

【if线+Storm Briger,通感症/联觉症梗,因为见过黑色,才使得那些颜色颜色更加绚烂,“我爱你也热爱死亡”】



2.【太中】落入光中 

(灰宰蓝中背景+beast线,那个永不结束的夏天在武侦宰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终结了,他们的感情从未变过,可却再也不是当初的彼此了)



3.【双黑】Wake UP Call(一) 

(30%if+70%主世界,双黑缺少了任何一部分都不完整,但他们都回不来了)


4.【双黑】得偿所愿 



5.【太中】窒息彩虹错觉 

(这篇被屏过,转自ao 3,文笔细腻,值得一看)


6.【双黑/太中】太宰治什么时候死 



7.【太中】你有几个中原中也 

8.【太中圣诞/3h】“不痛。” 



9.求你活着【太中】 















【原著背景+改编】


1.【太中】疫苗(一) 

(文豪世界里的新冠丨是呵护珍惜中也的宰,抛下所有决心只为你而活,对人物刻画饱满真实)



2.[太中]今日春和景明 

(孤独宰x清澈单纯中也丨接受不了爱人的离开,偏执的制造出实验体)


3.【太中】嫉妒(上) 



4.【太中】第391次的莫比乌斯 


5.第七声心跳 















【架空pa】


1.【双黑】“有光。”[一发完] 

(科幻背景丨太太的文娓娓道来,体会到双黑之间那种曾经有暗流涌动的感情,最后在某一节点全部爆发,我真的要溺死)


2.【双黑】冷山。[一发完] 

(战争背景丨看这篇很有感触,烽火之下深埋着爱,遗憾也是完美是错过,也是永远在一起,我们在下一世相会)



3.【双黑/太中】听海1 

(指挥官宰x美人鱼中丨非典型末日文+ABO,人类汲取海洋能源时发现新物种美人鱼,中也延续荒神能力设定,人鱼劈开尾部可以分化为人类)



4.【双黑】无心害你。[1] 

(参议院长宰x司令长中)


5.【双黑太中】Lycoris radiate 


6.【太中双黑】老土故事 

7.【太中】Solomon Goundy 

(末日设定丨故事情节非常完整,很具有艺术性,悲伤之中都属一丝浪漫和幸福,特别是神父那一段,入股真的不亏,结局震撼)



8.《时间的玫瑰》(上) 

9.【双黑/太中】点燃月亮 


10.【太中】我的前男友 















温馨提示:如有点不开的🔗,可直接搜文章名,另外,请记得提醒我更改链接哦

————————————————


•以上是简述皆个人看法,每篇文都值得,文章还是亲自看才有意义



太中的虐文我还会看下去,积攒到一定程度就会做成文章形式,更新的文我会加到粮里,建议大家订阅↓

【双黑太中】虐文整理『粮单版』 

 

如果觉得太刀了,记得吃糖恢复↓

【双黑太中】甜文整理『粮单版』 

 


大家还想整理什么类型的文,到我主页置顶里选,先整理期待值较高的



•那么还是那句话,推荐摩多摩多σண♡

因为看太多文,自己已经没粮吃了(T ^ T)













评论(14)

热度(3278)

  1. 共4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