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桉(淡坑期

是祝佑平桉哦,无🧣,勿转载,放心没有退坑

整理&双黑/答复

  指路→①文章版•双黑太中虐文整理『 2016-23』 

              ②粮单版•太中【虐文整理】‖2016- 23

  

  

  

 首先是致歉!!我整理的虐文不是全部都很虐,因为我还喜欢往里塞一些战陨,病弱,所以对于一些想要全虐文整理的宝宝们说一声抱歉,我在整理之前就已经预警过了,但是也不是很多啊,十几篇而已(p_q)

  

  潜水太中圈几年,是个刀子精兼中厨,并且专挑虐中也的,或者战损/病弱中这类文我也很爱

  我看过很多这类文了,也结识了很多大热或小众的神仙太太,每次看到优质的文,都很想推荐给别人

  其实一开始没想过有那么多人和我同好,我作为一个引荐人觉得很欣慰,能有更多人看到太太们的神仙作品

  

————————————————  

以下是一些宝对我的虐文整理提岀的疑问

  答复:

  

  ①“为什么有些文觉得不虐?”

  必看——我整理的文不是全篇都很虐,共有四种类型

  •全刀无糖,我最爱(占最多)

  •符合战损/病弱中

  •前面很甜后面很虐

  •有些情节让我心头一梗(这个只占了八九篇)

  

  

  ②“太中虐文很多啊,怎么才整理了200+”

  我整理的一众文里没有虐太宰的,并且要求有质量,所以整理出来的文没有我预期的多,我爱中也的方式独特,喜欢看太宰追妻或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喜欢中也这类文


  ③“路易太太的刀怎么没有全部收录进去

  路易太太的刀我没有全部收集,是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文都符合虐中也这个前提

  

  

  ④“有些神仙文怎么没有整理到?”

  潜水四年,所以忘了很多我曾经看过的虐文,现在依然在翻前几年的文缓更中

  

  

  ⑤“文章整理版更新比粮单版慢?”

  因为文章整理版需要一个一个链接复制,而且我是用手摘抄每个题目的,要更新应该会另出一篇,所以粮单整理更新会快佷多

  

  

  ⑥“为什么更新速度不快?”

  为爱发电,我的更新速度并不快,三次元也有许多需要忙碌的事,但有时候我会一次性更十篇,有时候忙起来几天也不更一篇,如果因为这个原因退订,那就太可惜了

  

  ❗️⑦“路易太太的文都被屏无了,在哪能看?”

  1.百度下载冲呀,搜夔山,点进去,一块钱就能解锁你想看的文章啦

  2.ao3有,私我给网址,无偿

  


  

  我对太中的热爱持续了太久,我也不知道哪天爱会燃尽,但只要我一天在这个圈里,就能为你们推荐多一些的优质文

  记得给写文太太们点赞!是他们用文字给予了角色们无限的可能

  

  


  


  

  

  

  

  

  

评论(14)

热度(66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